 |
|
Vegetable
V2EX member #232141, joined on 2017-05-23 20:59:03 +08:00
|
 |
Per Vegetable'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Vegetable's recent replies
我的 windows 笔记本屏幕坏了,现在就是这么用的,当台式机。
但是比较难受的是,HDMI 外接显示器必须在进入系统之后才能显示画面,所以进 bios 之类的已经与这台电脑无缘了,连独显直连我都不敢切换。
开不了,OpenAI 不属于中国公司,无法开具中国的发票。目前 OpenAI 显然没有国内代理商,所以也无法通过国内代理销售开票。
如果你们有过采购国外服务的经验就应该知道,国外服务通常只能给你一个所谓 invoice 之类的东西,和中国的发票体系不同,但是在财务上是可以入账报销的。
没感觉啊,和实战差别太大了。
说个最基本的 bug 。
招式表:↓ + MK → 波动拳
我输入 正常的输入是 2 mk 6p ,期间 2 是不用松开的,但是你这个系统是识别不到的,需要 2mk+26p 才行
翔翔吗,一方面他自己活该,另一方面这个羁押也是特色,没什么新鲜的吧
只能说好于保守预期,猛禽 3 看起来还很不稳定,地面设施也需要继续优化,大门儿都吹飞了。
不过这次本身对 IPO 的影响就不大吧,这块信心是比较足的
我认为换电没有前途,目前大家都在追求把充电弄好,用户对电车认知转换也基本完成了,增程这种方案都开始推出主流舞台了。
换电解决的问题充电问题,随着充电站越来越普及,家充越来越普及,会慢慢变成伪需求。
电池老化/锁电这两个问题在 2026 年来看也都有点杞人忧天,建议别着急,至少我认为你现在对电动汽车当前状态的理解是有偏差的,你至少要评估一下换电究竟能给你个人带来什么,相比纯电平台究竟有没有提升,关注一下周边的充电环境、换电环境,评估一下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