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angerWolf  ›  全部回复第 107 页 / 共 118 页
回复总数  2354
1 ...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 118  
没懂为啥要重新写一个引擎? 没做过这方面的事情,好奇
2014 年 9 月 16 日
回复了 whywhywh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什么邮箱比较好的,求推荐(qq 和 gmail 不算)
@jhytxy 我去~ 居然还有这种事情 赶紧改了密码~
@20150517 求经验分享!
@xpol 感觉楼上几个的问题都挺重要的~ 没看到答复。 估计这样就更没你想要的简历了
2014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whywhywh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什么邮箱比较好的,求推荐(qq 和 gmail 不算)
你们为什么不说163? 我觉得163蛮好的啊~
2014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moxuanyu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今晚开车不知有没有碰到人,现在好担心,怎样办?
继续关注~ 等lz的消息~
@declanVox 牛!
@xpol 很好奇, 你怎么又发招聘有求职的?
楼主被吓跑了吗?
@Maltazard 物流的话,因为我打算只在大学城,电单车下午67点送一次搞定了~ 并且送货都要稍微收点钱
@jw 有兴趣的话[email protected] 谢谢关注
@geew 这个跟58等就没有区别了~ 而且又没有人家有名气。在交易环节上面,也没有58做得那么好
@firstway 非常非常感谢!
@lifecoder 好吧,我确实不知道我学校旁边的二手书书店的老板有这么牛叉~ 不过每次我去,他们都是在自顾自的聊天或者在整理刚收购回来的书。 有时候是老头子在守着,有时候不知道是他女儿还是媳妇还是其他人~
2014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paint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逃离帝都的话 IT 人该选择哪个城市?
@songxajh 是不是it人去得太多了? 现在房价如何?
@songxajh 先不说法律上面的事情,你觉得这个体验如何?
@1ychee 感谢! 我觉得即使失败,这个生意的成本也不是太大~ 应该能扛得住
@lxfxf 我在旧书店就淘了不少机工的几乎全新的书,一本java编程思想35块拿下~ 几乎无破损,没有任何笔记在上面。。。 但是难找啊,而且运气好才碰上,不然就被别人先买走了
@bbx 是啊~ 我也是这么觉得~ 轮斤卖 对收购的人来说爽,但是对学生不爽。
@loryyang 恩 如果真的要做的话,毕业季主动收肯定是少不了的~ 会不会被哪些按斤收购的打?
2014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Codi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准备入手 MGX82,求经验
@ziyuan
@Totoria 之前我在京东还是亚马逊看到过开学优惠 你们说的是当时的活动吗
@loryyang 看楼上的意思 感觉利润太少了~ 甚至无法盈利的可能
1 ...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 11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5ms · UTC 20:15 · PVG 04:15 · LAX 13:15 · JFK 16: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