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InkAndBanner  ›  全部回复第 36 页 / 共 40 页
回复总数  781
1 ...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 40  
2019-12-12 16:48:13 +08:00
回复了 ryougifujin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好像以及很少听到全栈这个词了
全栈感觉要不得的,但是后端懂个前端什么的感觉还是有必要的吧, “纯”后端和“纯”前端感觉很少见啊
2019-12-11 13:24:26 +08:00
回复了 kev1nzh 创建的主题 上海 国内的空气质量真的那么差么。。
发展中国家 没办法的
linux 上班还怎么摸鱼
本来还打算等自己技术成熟了开始搞搞 golang,看了大家的评论有点劝退啊哈哈哈哈哈
年底不太好找,大家一般年底也不动,多投递,不行的话就修改简历
2019-12-06 14:03:39 +08:00
回复了 Pogbag 创建的主题 Apple 我也谈谈 AirPods Pro
我觉得还是 1000xm3 配合 airpods1 比较好,上班路上 /外面用 sony, 公司用 airpods
2019-12-05 19:26:23 +08:00
回复了 juster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明年准备到杭州发展,老哥们给点建议
@PortexMax 哈哈哈哈哈
2019-12-05 18:04:01 +08:00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eader 竟然让我们用外键
没想到我这个小菜鸡随意的吐槽会有这么多大佬围观,诚惶诚恐。大家说的其实都道理,提到了很多没想到的点,真的受益匪浅。
单从技术角度, 我还是比较赞同 @passerbytiny 的想法,只要有能力,就尽量避坑。
从业务上和项目的体量上,在特殊的场合,外键也有一席之地。
从社会角度看。。。。。我一个底层小码农。。。人家让用啥就用啥吧。。。。
可能因为曾经实习的单位还不错,小码农开了眼界,但是没能留下,导致工作在小公司。这种落差感才是痛苦的根源吧 hhhhhhhhh 还是努力工作吧,积极提升自己,往 DreamCompany 一步步蹦跶~~~
2019-12-05 17:49:31 +08:00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eader 竟然让我们用外键
@18ac0877 hhhhhhh 老哥思路清奇啊
2019-12-05 13:53:46 +08:00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eader 竟然让我们用外键
但是我还是觉得外键现在已经是很鸡肋的东西! [倔强脸]
2019-12-05 13:51:50 +08:00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eader 竟然让我们用外键
@Just1n 你其他关于独立思考以及对错的建议我是接受的,但是你举得这个例子我觉得有争议,不足以支撑你的观点。
首先里面最高赞只有 14 赞就不说了 , 况且他里面也提到了"If you index properly, there should not be any performance advantages to foreign keys."
虽然我觉得例子不足以支撑,但是您下面提到了两方面(性能和代码控制的风险)确实说服了我。。。。。
2019-12-05 12:37:31 +08:00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eader 竟然让我们用外键
@binux 你要证明我是错的 ,那你先证明你是对的. 你拿出外键好用的点拍在我脸上 把我拍服气
2019-12-05 12:33:04 +08:00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eader 竟然让我们用外键
请各位不要拿"存在即合理"来说事了 , 存在即合理的"理" 是技术慢慢发展变化的理,而不是说技术的理
2019-12-05 12:17:54 +08:00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eader 竟然让我们用外键
@monsterxx03 是哦
2019-12-05 12:17:35 +08:00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eader 竟然让我们用外键
@Just1n 第一个问题 外键在设计初期肯定是没问题, 但是随着发展,外键出现了很多问题,性能上的 数据完整性的....所以为什么不在业务层解决呢?
第二个问题 厌恶感就是觉得有人让你接受 /并且使用你不喜欢的东西
第三个在第一个中提到了
第四个 没问诶
第五个 这个随便百度一搜能搜出来一万个缺点吧
我觉得不是一昧的接受 我是觉得确实有道理才接受的啊, 形成了"技术价值观" , 而且我拒绝存在及合理这个概念
2019-12-05 12:04:03 +08:00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eader 竟然让我们用外键
@b821025551b 哈哈 反正我不太愿意为五斗米折腰
2019-12-05 12:02:05 +08:00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eader 竟然让我们用外键
@wangxiaoaer 有道理
2019-12-05 12:01:53 +08:00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eader 竟然让我们用外键
@shifttacn 倒真不是优越感 , 只是实际开发和我原来学到的在进行冲击
2019-12-05 12:01:18 +08:00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eader 竟然让我们用外键
@Hstar 数据量一定会大起来的 用户有银行的.
1 ...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 4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73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0:20 · PVG 18:20 · LAX 03:20 · JFK 06:2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