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unian

5wunian

🏢  架构师
V2EX member #389496, joined on 2019-03-05 14:50:57 +08:00
5wunian's recent replies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oharuSuigyoza 宠物 求租房宠物推荐
确实,水也容易获取。
@Nasdaq 确实,楼主肯定工作没多久,心态是良心的。只要干过恶心的公司就没负担了。
@Sundayz 目前创业,不论做什么内容为王。我是目前单干,先完善系统,后再再锚定人设再做自媒体。
@gazi 做个人吧
还有标题没写清楚,招合适的人,一般招应届的就行。如果真招人,后面就招应届的,一定会《火力全开》。什么能力都不要,只要人能行。
@wengjin456123 有网站不,后面我要用营销系统试试水。
@zhengfan2016 你说的没错,至少外包加班少很多,相比创业公司。但有一样的,干着窝囊,创业公司没我股份,干我屁事,加班心里不舒服。外包公司,公司干我屁事,到点下班,平时说话,就是你们,我们,你公司,还有有区别的,看开就舒服些。反正就是到点下班,不要尝试去交什么朋友,不值得,看外包人员就感觉低人一等。
@sotiery996006 他没放权,并且业务特殊。
@PhiloTech 说明 mvp 还有完成。如果请人的话,你的职责是列出清楚的需求清单,当然这还需要时间。列出来后再请人,或者外包,这样更省。然后代码和产品归你,注册软件著作权。这样招人做省心。合伙人就不一样了,要充分验证市场前景,需求匹配的人群,用户画像,营销方案设计与投流等。都需要交叉验证,你自己一个人的话要想明白
@PhiloTech 按目前你的情况,显然是在试水阶段,只开工资风险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7:19 · PVG 01:19 · LAX 10:19 · JFK 13: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