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次封号 http://v2ex.com/t/72595#reply23
我信用卡信息还放那,这货一直在收费,我也不能销毁之前创建的几个droplet。
信用卡信息也删不掉, Tickets也不回,淡腾了。
再等段时间,没消息就弄掉digitalocean
我信用卡信息还放那,这货一直在收费,我也不能销毁之前创建的几个droplet。
信用卡信息也删不掉, Tickets也不回,淡腾了。
再等段时间,没消息就弄掉digitalocean
1
Livid MOD PRO 用英语写一下你的经历,发到 HN
|
2
sundaymouse Jul 3, 2013
不知道在天朝这招行得通不?
打电话给银行,要求对制定商家止付和(或)chargeback |
3
lichao Jul 3, 2013
打电话给银行,要求拒付
|
5
zorceta Jul 3, 2013
|
6
GG2 Jul 3, 2013
|
7
onlybird Jul 3, 2013
别折腾了,看了近段时间的概况,选择逃离这家,,,线路抽风不是一般的蛋疼,加上被DDOS,现在不敢用了。
把之前的8台全部转移走了,,还有就是我绑定信用卡后,后来直接点删除就行了,,都是用的PP充值消费。 |
8
lypdarling Jul 3, 2013
为什么不用 pp 呢?一般能用 pp 不会直接用信用卡,感觉不安全,而且 pp 可以很方便的控制后续消费。
|
9
outmanone Jul 3, 2013
我从来不用信用卡,直接上PP。
|
10
raptor Jul 3, 2013
PP是必须的……自从去年信用卡被盗刷过一次以后就再也不乱用信用卡了,还是PP安全方便
|
11
noahasm Jul 3, 2013
额,才买了 DO 的主机,感觉速度还可以啊,比 burst 那个渣好多了,不会真这么坑爹吧?
|
13
rookiebeen Jul 3, 2013
@onlybird 还好啦,SFO拿来shadowsocks还可
|
14
onlybird Jul 3, 2013
@rookiebeen 汗,5刀贵了,,,
|
15
Numbcoder Jul 3, 2013
必须用pp,自从 linode 事件之后,不敢随便绑信用卡
|
17
Paradoxos Jul 3, 2013
用腾讯的那个虚拟卡,用完就在腾讯删掉
|
18
nichan Jul 3, 2013
在digitalocean上手贱点了个rebuild,已经一个多小时了,一会睡午觉起来看能不能结束。
|
21
chainkhoo Jul 3, 2013
我去 不是吧 被lock掉也会扣费?。。。我有三个lock掉的帐号用的是工行的买菜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