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电脑端的 iMessage 无法使用,提示需要登录,登录又提示用户名或者密码错误。或者网络错误。
电脑端复制,ipad 或者 iPhone 无法粘贴。
但是 iPad 和 iPhone 之间可以粘贴复制。
电脑端系统是最新的。mini 和 laptop 都有问题。
电脑端复制,ipad 或者 iPhone 无法粘贴。
但是 iPad 和 iPhone 之间可以粘贴复制。
电脑端系统是最新的。mini 和 laptop 都有问题。
1
18115692244 Sep 11, 2019
现在好了吗?
|
2
abbottcn OP 下午两点,基本可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