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oding
V2EX  ›  健康

头发和脸出油太恐怖了

  •  
  •   likefly · 93 天前 · 251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9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洗了头洗了脸过两个小时一模,手上全是油,有没有啥方法

    第 1 条附言  ·  93 天前
    没想到这么多同道中人,希望征集一些有用的方法

    目前了解到的方法有
    1.注意饮食清淡(我在四川应该是做不到了。。)
    2.注意早睡(这个我应该也做不到)
    3.锻炼(还是做不到啊可恶)
    4.使用温和的洗面奶加保湿(这个可以试试)
    5.注意防晒,涂防晒乳?
    6.头发油的做头皮护理?感觉有点儿高端啊
    39 回复  |  直到 2019-09-12 10:17:28 +08:00
        1
    suhongbo   93 天前   ♥ 1
    不要摸
    嗯。不解决油问题,只要解决掉摸油的手就行了。( dog )
        2
    randyo   93 天前 via Android
    以前我也是,头发,脸全是油
        3
    dobelee   93 天前 via Android
    同楼主。几小时就能油到毛孔积油粒。
        4
    holajamc   93 天前
    插眼等解决方案)
        5
    ITsWHY   93 天前
    用温和一点的洗面奶 然后拍些爽肤水会好很多
    据说油皮用神仙水效果很好(狗头)
        6
    forblackking   93 天前 via Android
    同油。。我已经放弃了
        8
    randychan   93 天前
    插眼
        9
    5G   93 天前
    从小油到大,已经无力吐槽
        10
    nieyujiang   93 天前
    前排插眼
        11
    Terry05   93 天前
    光头警告!
        12
    season4675   93 天前
    多喝热水,再问就是多去锻炼
        13
    chocotan   93 天前
    油没啥大问题,如果脱发&痘痘的话,你需要:
    1. 十点之前睡觉
    2. 酸甜油辣全都不要吃
        14
    zanyxd   93 天前 via Android
    同油性皮肤,很绝望
        15
    jevonszmx   93 天前
    同油性皮肤,很绝望

    每天早晚都要洗头发,所以头发越来越短了,长了打理太麻烦。。
        16
    Libby520   93 天前
    勤洗手。
        17
    chijiaodaxian   93 天前
    看皮肤科,可以通过药物让皮肤没那么油,但这种药都有一定副作用,一定要看医生,不要自己买了瞎吃
        18
    hotcool100   93 天前
    做饭少放些油,少吃外卖……
        19
    infun   93 天前
    @chocotan 那吃什么。。。
        20
    chocotan   93 天前
    @infun 医生是这么跟我说的,估计只能喝粥吃青菜了
        21
    LZSZ   93 天前   ♥ 1
    夏天很油冬天又干的掉皮。
        22
    liangzimo   93 天前
    同油性皮肤,很绝望
        23
    pudgedoor   93 天前 via Android
    怕啥,想吃就吃。我也是油性皮肤油头,做好护肤保湿就行了,再不行抹点散粉
        24
    nazznazzz   93 天前
    没办法。。纸巾按一按就好了
        25
    515576745   93 天前 via Android
    过段时间就洗脸
    以后找个时间买个好点的洗面奶?
        26
    dxgfalcongbit   93 天前
    等你老了自然就不油了
        27
    LXchienne   93 天前
    脂溢性脱发警告⚠️
    我也是油头油脸的人!
        28
    Danswerme   93 天前 via Android
    @ITsWHY 今天又是个精致的猪猪男孩了
        29
    ipadpro4k   93 天前 via iPhone
    推荐 gatsby 吸油纸
        30
    randyo   93 天前 via Android
    以前头发很油,后来被 Tony 老师忽悠做了十几次头皮护理,现在没这么油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起作用了。平时也注意脸部控油防晒,不防晒脸很油。
        31
    CEBBCAT   93 天前 via Android
    小心脱发喔
        32
    likefly   93 天前
    @randyo 接着说啊少侠
        33
    likefly   93 天前
    @jevonszmx 一天洗两次头哈哈
        34
    likefly   93 天前
    @ITsWHY 我决定按照你的方式试一下
        35
    randyo   93 天前 via Android
    @likefly 现在就用不油的防晒乳,也可能是我老了,头发变少了😂不过不用防晒的话脸部还是比较油的 ,所以现在是天天用,不管刮风下雨。以前头发脸油到枕巾都油透了,黏糊糊脏兮兮,现在不会了。可能头皮护理也有点作用吧,以前洗头半天头就油了,现在两天都还好,也有可能是头发少了😂。
        36
    likefly   93 天前
    @LZSZ 多喝热水
        37
    randyo   93 天前 via Android
    @ITsWHY 神仙水用过一瓶,可以去痘痘😂控油
        38
    ITsWHY   93 天前
    头发油可能是雄性激素太多了 可以试试非那雄胺 还能防脱发
        39
    suhongbo   92 天前
    其它油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出去玩自带防晒层。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15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2ms · UTC 08:06 · PVG 16:06 · LAX 00:06 · JFK 03: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