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国庆十天假期怎么过

  •  
  •   jiafaner · 2018-09-26 12:33:54 +08:00 · 359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8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国庆有十天假期,虽然说工作还要远程一点点,可毕竟是整十天的假期,在家不出门感觉好可惜

    人在北京,不愿意往人多的地方跑,想出门走走,有什么推荐吗
    61 回复  |  直到 2018-10-10 10:09:43 +08:00
        1
    xenme   2018-09-26 12:36:31 +08:00   ♥ 1
    家里蹲
        2
    xrui   2018-09-26 12:42:05 +08:00 via Android
    北京向北走,相比于南下,东北以及内蒙那边人少很多。不过可能会冷很多
        3
    XHalso   2018-09-26 12:46:15 +08:00 via Android
    峡谷,吃鸡交叉着来
        4
    chocochen1991   2018-09-26 13:13:15 +08:00
    一路向西
        5
    d5   2018-09-26 13:14:04 +08:00 via iPhone
    先睡一阵子,补觉
        6
    itabas016   2018-09-26 13:14:20 +08:00 via Android
    想去徒步,有没有老司机带带
        7
    maninfog   2018-09-26 13:14:46 +08:00 via Android
    国庆 9 天路过,零食饮料准备起,最后两天人少出去浪,前几天家里蹲,完美!
        8
    NicholasYX   2018-09-26 13:14:49 +08:00 via iPhone
    到哪都是看人....想想还是在家吧
        9
    aimiyooo   2018-09-26 13:30:11 +08:00
    @chocochen1991 老铁,借一部说话
        10
    gabezhao   2018-09-26 13:54:46 +08:00
    骑着塞尔达找人马玩
        11
    PulpFunction   2018-09-26 13:56:44 +08:00
    第一次出来半年,国庆回老家绕一圈

    早秋休息很满足了
        12
    ryan18   2018-09-26 14:01:14 +08:00 via Android
    不坐索道爬香山,这样剩下 9 天就可以安心宅家了
        13
    jiafaner   2018-09-26 14:18:20 +08:00
    @chocochen1991 查了查什么意思,老铁,借一步说话。
        14
    jiafaner   2018-09-26 14:18:38 +08:00
    @itabas016 我也想,人生地不熟
        15
    iamzcd   2018-09-26 15:09:00 +08:00   ♥ 1
    羡慕,本做好计划去甘肃,可是突然加班。要不你帮我去一下?
        16
    jiafaner   2018-09-26 15:12:50 +08:00
    @iamzcd 好啊好啊,有推荐吗,行程,景点,不想跟团,自己是路盲
        17
    cjw1115   2018-09-26 15:33:10 +08:00
    是呀,放假时间好长,打算出去玩三天,回来还要 6 天假,还不如加班呢
        18
    Raisu   2018-09-26 15:34:44 +08:00
    9 天都看书写代码会不会太凄惨了。。。。
        19
    Yoefs   2018-09-26 15:46:46 +08:00   ♥ 1
    为什么你们都是十天,不是七天吗
        20
    aimaodeyuer   2018-09-26 16:04:15 +08:00
    歪楼
    有没有出 switch+塞尔达的,国庆好无聊
        21
    tt67wq   2018-09-26 16:05:31 +08:00 via Android
    回老家钓鱼,如果下雨就看小说
        22
    jrtzxh020   2018-09-26 16:18:09 +08:00
    看比赛 s8~~lol
        23
    MarginK   2018-09-26 16:19:04 +08:00
    @jrtzxh020 小组赛都是十多号才开始吧,你看个啥
        24
    tonghuashuai   2018-09-26 16:19:20 +08:00
    不是七天吗?
        25
    jrtzxh020   2018-09-26 16:22:48 +08:00
    @MarginK 预选赛开始看..我厂
        26
    God1ike   2018-09-26 16:45:27 +08:00 via Android
    没钱...只有家里蹲看 S8
        27
    jiafaner   2018-09-26 16:45:27 +08:00
    @Raisu 太惨
        28
    jiafaner   2018-09-26 16:46:20 +08:00
    @Yoefs 公司老板说一年大家不容易,国家要补的周末就一并放假了,带着手机收 OA 通知,有急事响应一下就好了
        29
    Yoefs   2018-09-26 16:49:57 +08:00
    @jiafaner #28 强烈引起不适.....
        30
    jiafaner   2018-09-26 16:52:42 +08:00
    @Yoefs 一年就这么一回啊
        31
    guojxx   2018-09-26 16:59:47 +08:00
    朋友圈七日游
        32
    boris1993   2018-09-26 17:08:14 +08:00 via Android
    人在魔都,计划自己去广州 2 日游,当然假期不用干活,有人找就说在外面没电脑
        33
    jiafaner   2018-09-26 17:11:16 +08:00
    @boris1993 我们要求需要带着电脑的
        34
    Terry05   2018-09-26 17:21:50 +08:00
    当然是去好好上班
        35
    des   2018-09-26 17:24:41 +08:00 via Android
    @Yoefs
    什么,不是半个月(゚Д゚≡゚Д゚)??
    都已经玩了五天了
        36
    hhsuan   2018-09-26 17:26:19 +08:00 via Android
    哪有十天?不是七天吗?
        37
    jiafaner   2018-09-26 17:40:23 +08:00
    @hhsuan 我们今年十天。
        38
    wsh1108   2018-09-26 17:47:38 +08:00 via Android
    可以找个没什么人的小岛玩玩
        39
    chocochen1991   2018-09-26 17:56:16 +08:00
    @jiafaner = =老铁误会了,我的意思是大西北地广人稀,可以自驾去嗨皮下。
        40
    Muchisan   2018-09-26 17:59:13 +08:00
    特地进来回复楼主,看到你的关键字“十天”了,有什么好炫的…… 7 天我也很快乐,是吧?是的= =
        41
    wsbnd9   2018-09-26 18:01:55 +08:00
    十一在家研究下厨艺。。。出去人太多了
        42
    jiafaner   2018-09-26 18:02:40 +08:00
    @chocochen1991 老铁,没车,不会开车,不熟那边,不敢自己去,没人领路
        43
    jiafaner   2018-09-26 18:03:01 +08:00
    @wsbnd9 厨房都没有,还厨艺呢
        44
    Mrlgm   2018-09-26 19:20:35 +08:00
    @gabezhao 加我一个
        45
    gaocc   2018-09-26 19:31:14 +08:00
    北京的话可以往野长城走走,最好是结伴一起
        46
    iamzcd   2018-09-26 22:00:08 +08:00 via iPhone
    @jiafaner 好呀,目的地 1,酒泉市金塔胡杨林,看金黄色的胡杨(废话)。目的地 2,兰州,白塔寺,牛肉面,当然还有低苦艾的那首兰州兰州。目的地 3,天水,有麦积山石窟,大地湾遗址,好吃的有燃燃,呱呱等。没了,主要以人文科教景点为主。
        47
    bearqq   2018-09-26 22:09:40 +08:00 via Android
    北京嘛,走走可以去香。。
    还是家里蹲算了。
        48
    jiafaner   2018-09-27 10:46:42 +08:00
    @iamzcd 好的好的,时间快来不及了,我马上查一下车票啥的,太谢谢啦
        49
    evlos   2018-09-27 10:47:05 +08:00 via iPhone
    家里蹲,出去玩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50
    sunzet0   2018-09-27 11:34:23 +08:00
    origin 启动,战地风云启动
        51
    littleb   2018-09-27 11:55:03 +08:00
    敦煌戈壁+昆明~一个人走遍西北和西南
        52
    xiaotutu   2018-09-27 12:27:33 +08:00
    召唤师峡谷见
        53
    CFM880   2018-09-27 12:30:06 +08:00
    10 天都宅家好浪费,还是去趟四川,走趟甘南,29 号已请好假
        54
    xuecat   2018-09-27 12:41:31 +08:00
    出去玩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回家吧!好多事要处理,,,,,
        55
    iamzcd   2018-09-27 13:36:10 +08:00 via iPhone
    @jiafaner 哈哈哈你还真去啊,失望了别怨我啊😂
        56
    jiafaner   2018-09-27 15:11:54 +08:00
    @iamzcd 不会啊,我是真的不知道去哪,你说的地方真的挺好的,我都在安排行程了
        57
    iamzcd   2018-09-27 16:42:14 +08:00 via iPhone
    @jiafaner 哈哈哈好,祝顺利
        58
    ccino   2018-09-27 16:48:59 +08:00
    过节不出门,过节不出市。
        59
    iamzcd   2018-10-10 08:26:11 +08:00 via iPhone
    我想问一下,LZ 回来了吗……
        60
    jiafaner   2018-10-10 09:34:28 +08:00
    @iamzcd 感谢啊,昨天回来的,甘肃那边太好了,还有原来天水有这么多历史故事,还有太干燥了其他什么都好,什么都好
        61
    iamzcd   2018-10-10 10:09:43 +08:00
    @jiafaner 太好了(松了口气)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68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2ms · UTC 00:52 · PVG 08:52 · LAX 17:52 · JFK 20: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