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都玩手机去了,没啥人玩电脑了,我现在下班没事偶尔还会在家开两把玩玩,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一样的情况,可以组个队哦。
1
kumiko Jun 13, 2018 via Android
挂太多,被劝退现在去打 r6 了
|
2
Muniesa Jun 14, 2018 via Android
手机吃鸡和电脑吃鸡看起来不是一个群体,我是受不了触摸的反人类操作……不过电脑也很少玩了,只有周末玩玩
|
3
2232588429 OP @Muniesa #2 +1
|
4
Barca Jun 14, 2018
买来后 玩过一次 现在躺在我游戏库里尘封大半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