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Web 开发工程师
有没有有兴趣的童鞋
有没有有兴趣的童鞋
1
puC4Vf0pPO2A6V4e Mar 2, 2018
单休还是双休?
|
2
zhengtu Mar 2, 2018 via Android
居然还真有合肥的 你倒是说啊
|
3
chenhmaa OP 单休。。
|
4
ashen Mar 2, 2018
啥介绍都没有,难道要猜
|
5
bullettrain1433 Mar 2, 2018
公司都不报一下,也没联系方式,这。。。
|
6
autotesting Mar 2, 2018
我非常不明白啊,我这里也标明了合肥招人,为啥没人关注呢 @ztshia https://www.v2ex.com/t/432369#reply0
|
7
fever Mar 2, 2018
@autotesting 哈哈 心疼 1 秒钟 可能你要把合肥标在前面
|
8
reexamine Mar 2, 2018
JD 都没有?
|
9
autotesting Mar 2, 2018
@fever 扎心了,我现在改不了帖子了。
|
10
autotesting Mar 2, 2018
@liyaojian 看看我的帖子啊,我们在合肥招人,有详细的信息。我可以内推。
|
11
dong3580 Mar 2, 2018
@autotesting
你要写薪酬范围, |
12
hugsky Mar 2, 2018
关注合肥的招聘,但是写的太含糊了。
|
13
autotesting Mar 26, 2018
@dong3580 20K 左右吧。我不是人事,没法给更详细的范围,有兴趣可以让我内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