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chenhmaa
V2EX  ›  酷工作

[合肥] 招聘 Web 开发工程师

  •  
  •   chenhmaa · Mar 2, 2018 · 311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3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招聘 Web 开发工程师
    有没有有兴趣的童鞋
    13 replies    2018-03-26 13:22:12 +08:00
    puC4Vf0pPO2A6V4e
        1
    puC4Vf0pPO2A6V4e  
       Mar 2, 2018
    单休还是双休?
    zhengtu
        2
    zhengtu  
       Mar 2, 2018 via Android
    居然还真有合肥的 你倒是说啊
    chenhmaa
        3
    chenhmaa  
    OP
       Mar 2, 2018
    单休。。
    ashen
        4
    ashen  
       Mar 2, 2018
    啥介绍都没有,难道要猜
    bullettrain1433
        5
    bullettrain1433  
       Mar 2, 2018
    公司都不报一下,也没联系方式,这。。。
    autotesting
        6
    autotesting  
       Mar 2, 2018
    我非常不明白啊,我这里也标明了合肥招人,为啥没人关注呢 @ztshia https://www.v2ex.com/t/432369#reply0
    fever
        7
    fever  
       Mar 2, 2018
    @autotesting 哈哈 心疼 1 秒钟 可能你要把合肥标在前面
    reexamine
        8
    reexamine  
       Mar 2, 2018
    JD 都没有?
    autotesting
        9
    autotesting  
       Mar 2, 2018
    @fever 扎心了,我现在改不了帖子了。
    autotesting
        10
    autotesting  
       Mar 2, 2018
    @liyaojian 看看我的帖子啊,我们在合肥招人,有详细的信息。我可以内推。
    dong3580
        11
    dong3580  
       Mar 2, 2018
    @autotesting
    你要写薪酬范围,
    hugsky
        12
    hugsky  
       Mar 2, 2018
    关注合肥的招聘,但是写的太含糊了。
    autotesting
        13
    autotesting  
       Mar 26, 2018
    @dong3580 20K 左右吧。我不是人事,没法给更详细的范围,有兴趣可以让我内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15:04 · PVG 23:04 · LAX 08:04 · JFK 11: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