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kid
V2EX  ›  问与答

当地电信服务商的DNS老是弹窗或者是右漂

  •  
  •   flyingkid · Jun 12, 2012 · 43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12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打算投诉他们。想知道有没有用。
    11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thebeatlesguru
        1
    thebeatlesguru  
       Jun 12, 2012
    换个DNS用用
    flyingkid
        2
    flyingkid  
    OP
       Jun 12, 2012
    @thebeatlesguru 为什么我要换DNS?为什么不是电信把问题解决?还是电信是故意的?
    liwei
        3
    liwei  
       Jun 12, 2012
    打电信客服 我上次打过,他们对自己推送广告的行为很清楚,直接跟他讲取消掉广告推送。
    lisztli
        4
    lisztli  
       Jun 12, 2012
    请教dns怎么弹窗
    alanoy
        5
    alanoy  
       Jun 12, 2012
    直接打电话让他们取消。n年前就存在广告了
    flyingkid
        6
    flyingkid  
    OP
       Jun 12, 2012
    我点击我网站某个地方就弹出以个窗口。右下偶尔出现漂浮的淘宝广告,刷新一次又没有,弹窗也是今天只出现了一次。到现在又没有出现了。我以为我网站中毒了,查到半夜发现根本没问题。我让其他人去测试我的网站都说没有我说的情况。难道是我电脑中毒了。我可是mac os呀?
    c0878
        7
    c0878  
       Jun 12, 2012
    直接投诉让他们取消 实在不行还可以投诉工信部
    gucheen
        8
    gucheen  
       Jun 12, 2012
    投诉是可以解决的,以前在家里的时候投诉过一次,很快就解决了
    flyingkid
        9
    flyingkid  
    OP
       Jun 12, 2012
    查明了弹窗不是电信的DNS劫持。但是右下漂浮确实是电信搞出来的。
    @lisztli
    goroma
        10
    goroma  
       Jun 12, 2012
    更换DNS是解决不了,运营商是直接污染DNS查询结果,投诉工信部是最好的办法。
    zolo
        11
    zolo  
       Jun 12, 2012
    我换了自己路由器就好了,之前也投诉过,过一阵子又有了。
    无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9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5:14 · PVG 13:14 · LAX 22:14 · JFK 01: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