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oding
V2EX  ›  DotA

连 yyf 也...

  •  
  •   Chaos11 · 2017-07-13 14:49:50 +08:00 · 330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88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小僵尸垂头丧气
    还好我没老婆...

    25 回复  |  直到 2017-07-20 10:02:11 +08:00
        1
    xuc   2017-07-13 14:57:50 +08:00
    离婚了是吗?
        2
    flybears   2017-07-13 15:18:01 +08:00
    离婚了....
        3
    Chaos11   2017-07-13 15:33:45 +08:00
    @xuc
    @flybears
    不单单是离婚呀兄 dei
        4
    bitch   2017-07-13 15:34:44 +08:00
    rua
        5
    zoues   2017-07-13 15:35:07 +08:00 via iPhone
    被绿?
        6
    akrf   2017-07-13 15:35:19 +08:00 via Android
    被绿…
        7
    Chaos11   2017-07-13 15:36:18 +08:00
    @bitch
    @zoues
    @akrf
    rua!
        8
    Light3   2017-07-13 15:39:44 +08:00
    这个锅吧 小僵尸需要自己背 虽然只是个导火索..
        9
    skadi   2017-07-13 15:40:23 +08:00
    真绿了?
        10
    Itanium   2017-07-13 15:40:38 +08:00
    来来来给个链接,SG 有吗
        11
    flybears   2017-07-13 15:41:50 +08:00
    SG 都是...没看见被绿的细节描述....
        12
    nodeath   2017-07-13 15:42:57 +08:00
    @flybears 被工作室公关删了
        13
    Chaos11   2017-07-13 15:53:05 +08:00
    @skadi
    基本吧
    @Itanium
    贴吧挺多的
    不过也都春秋笔法
        14
    Betacoefficient   2017-07-13 15:54:33 +08:00
    rua,yyf 也被绿啦。
        15
    Wilon   2017-07-13 16:14:46 +08:00
    趁机去看了一波 SG
        16
    Lonely   2017-07-13 16:17:11 +08:00
    电竞圈跟娱乐圈差不多
        17
    longskay   2017-07-13 16:30:57 +08:00
    到底是谁绿了大风歌
        18
    gucheen   2017-07-13 16:41:05 +08:00
    这帮喷子和带节奏的是真 TM 贱,枫哥是我见过的主播里脾气最好的几个人之一了
        19
    kyutynr   2017-07-13 16:57:56 +08:00
    哎。。。
        20
    tuzkiss   2017-07-13 19:33:35 +08:00 via iPhone
    小僵尸泣不成声
        21
    ChenYounG   2017-07-13 19:52:28 +08:00
    胖头绿
        22
    jy02201949   2017-07-13 20:34:20 +08:00
    让你们这帮人天天到我 PIS 直播间里刷绿字,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呼哈哈哈哈哈哈哈
        23
    Chaos11   2017-07-14 10:28:46 +08:00
    @jy02201949
    兄 dei 啊
    达蒙皮被黑的还真不是因为绿,好吧
    你看看他鸽了多少人,害了多少人
    犬玉呀,小汽车呀,那个气呀
    卜折手断呀
    断人财路犹如杀人父母呀
        24
    Bown   2017-07-14 11:26:12 +08:00
    Ай-ай-ай-ай-ай, что сейчас произошло!
        25
    NewShepherd   2017-07-20 10:02:11 +08:00
    Ай-ай-ай-ай-ай, что сейчас произошло!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04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5ms · UTC 19:16 · PVG 03:16 · LAX 11:16 · JFK 14: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