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不贵,永久使用权和一年升级才128
但是Cross Over是不是意味着比wine稳定多,效率高呢?
还是我直接装个最新wine版本就行了,听说CrossOver的所有改进最终会合并到Wine上面。
ps:ubuntu系统。
但是Cross Over是不是意味着比wine稳定多,效率高呢?
还是我直接装个最新wine版本就行了,听说CrossOver的所有改进最终会合并到Wine上面。
ps:ubuntu系统。
1
DreaMQ Aug 4, 2015 via iPhone 去年试用过 Mac 版 crossover,该不能用的还是不能用,能用的 wineskin 调教一下基本上都可以
|
2
kzzhr Aug 4, 2015
可以试试deepin啊,也是debian的底子,跟crossover合作了可以免费使用
|
3
bringwin808 Aug 4, 2015
之前买了两年,都是用来登录QQ和玩War 3的,后来朋友们都没时间一起玩War 3了,就没买了。
|
4
omph Aug 4, 2015
买吧,永久使用
|
5
linux40 Aug 5, 2015 via Android
没有必要,就像一楼说的。。。。
|
6
invite Aug 5, 2015
永久使用权?强调这个干嘛?有多少个软件买了不是永久使用权?
|
7
my101du Aug 5, 2015
不要浪费时间去处理exe重新打包、字体问题、程序管理了……
不用虚拟机是有什么男言之隐吗? |
9
waiichou Aug 10, 2015
那你何不用Deepin,Deepin已购买Cross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