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jmakerspace.com/
我从9月开始,差不多每周末都在。
上午是开源硬件,Arduino读书会(收成本费,大约每次三十到五十元左右);
下午是开源软件,比如Ruby与R学习小组(免费)。(下午是我讲^-^)
欢迎v2ex认识的朋友一块来玩与学习 ^-^
我从9月开始,差不多每周末都在。
上午是开源硬件,Arduino读书会(收成本费,大约每次三十到五十元左右);
下午是开源软件,比如Ruby与R学习小组(免费)。(下午是我讲^-^)
欢迎v2ex认识的朋友一块来玩与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