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4年前的时候用新浪3G注册的一个微博,绑定的大学用的手机号码,手机号码早就不用了,但是微博的忘了换。用到今年4月5号,睡觉醒来发现被盗了!!还发了几条微博,居然还不是广告信息!还是安卓客户端登录!!!!这明显是一个人在用!里面个人信息积累的蛮多的,这种可耻的行为是激怒我了。渣浪申诉了两次都没给我通过!!!!各位给支支招啊!!!
1、会不会是第三方登录盗的号?被盗号之前2天我从苹果官网下载了脉搏投资并用微博第三方登录。
2、会不会是我以前那个手机号码现在有人用了,使用了找回密码功能!
3、如果是情况2,那么如何整蛊?
4、如何高效的申诉!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