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比较奇葩的是,仅仅出现了一下子,过一会我再打开右下角的无线信号标志的时候就找不到了,幸亏当时截图
图片上传失败~
麻烦移步微博吧~
http://photo.weibo.com/1352257857/photos/detail/photo_id/3752293508992387
图片上传失败~
麻烦移步微博吧~
http://photo.weibo.com/1352257857/photos/detail/photo_id/3752293508992387
1
Rocketime Sep 7, 2014 via Android 点对点连接,应该是哪个邻居自己设的名字。娱乐大众的
|
2
x86 Sep 8, 2014 我也见过好几次了,没在意过
|
3
sandtears Sep 8, 2014 用电脑开出来的,和中国移动没什么关系。
|
4
skydiver Sep 8, 2014 蜜罐
|
5
wheatcc Sep 8, 2014 局域网?在学校的时候经常建个,联机玩DOTA~
|
6
RangerWolf OP |
7
mailunion Sep 8, 2014 自己建的,名字随便取
|
8
x86 Sep 8, 2014 via iPhone 不觉的是自建的,觉得是那个移动箱子的事,楼主身边看过没
|
9
RangerWolf OP @x86 我确实是移动的用户。。。 旁边应该有你说的箱子 今天没发现这个情况 可能是昨晚他们在调试吧
|
10
tmqhliu Sep 8, 2014 ad-hoc 连接
正常情况应该是工作在 ap 模式 这种可疑的wifi要少连,小心钓鱼什么的 |
11
sneezry Sep 8, 2014 via iPhone 楼主自己用电脑建一个wifi临时网络看看是什么样的图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