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quboliu 1 day ago
A\:别猜我,看我心情的。
|
2
loopq 1 day ago
薛定谔的封,感觉和尼日利亚关系不大
更多是环境、ip 、使用量 的关系 A\:我随意封,你来打我啊 |
3
xiaomushen 1 day ago
等等,上班用私人的 code plan ?付费上班?
|
4
oouz OP @xiaomushen #3 自费上班半年了,公司不提供。自己每个月花 $20 就能帮我把所有工作完成,省出来的时间都是自己的,我觉得还行。
|
5
potatowish 1 day ago via iPhone
支付方式不稳定导致的
|
6
loopq 1 day ago
话说:尼日利亚其实依然是具有性价比的选择,礼品卡没了可以走 gomoney ,对于你 Pro 其实是足够的
|
7
oouz OP @potatowish #5 我也猜主要是这个问题,其他使用的环境,ip 这些都没变化。
|
9
xiaomushen 1 day ago
公司也不关心合规和数据违规出境问题?
|
10
nomansky 1 day ago
说明 Anthropic 的风控确实做的可以。在 V2EX 这么多帖子,几乎没见过错封中国人的。
|
11
allanwell 1 day ago
完蛋,我跟楼主一样的切换经历, 之前用的美国,5 月切到了尼区 ID + 礼品卡,最近又切回来了。
感觉我距离被封也不远了。。。 |
13
qW7bo2FbzbC0 1 day ago
@loopq #6 max 用哪个比较好
|
14
loopq 1 day ago
@qW7bo2FbzbC0 #13 gomoney 额度不够,咸鱼 timon 开一个月 max 就回本。但是非常折腾,apple 也会风控,我昨晚刚开的 pro 试试水,今天 3 小时就被 ban 了,确实走通流程支付,但是最后到 A\这边是真恶心,早先已经切到 codex 做主力了,cc 接入三方模型做 review
|
15
Jace0715 1 day ago
|
16
iuh 1 day ago
以前没得选 现在还会有场景是非 A\不可的吗 (正常语气友好提问)
|
18
oouz OP @iuh #16 我主要是用 codex 和 Claude 这两个,实际使用体检我感觉做一些新项目需要一些架构设计和问题解决方案的时候,Claude 能给出比较好的的方案,codex 是解决 bug 和写代码会更细致一些,所以我是两个搭配用。
|
19
allenjuly7 1 day ago
可能是觉得你在帮阿里蒸馏🤣
|
20
Jace0715 1 day ago
@oouz #17 我是登陆了的状态,在
https://support.claude.com/en/articles/8241253-safeguards-warnings-and-appeals 这个页面下有提交申请的地址: https://claude.ai/restricted 但是点击之后就会跳转到 https://claude.ai/new 这里,很奇怪 |
21
xiaomushen 1 day ago
@iuh 不理解,而且是自费上班,公司开发允许用私人 code plan ,我印象中,只有 OPC 才会做这些事情
|
22
oouz OP @Jace0715 #20 那就不太清楚了,我打开这个 https://claude.ai/restricted 地址跳转的还是我截图这个等待审核的页面。
|
23
oouz OP @xiaomushen #21 可能你在大公司习惯了,我们只是小公司而已,没这么多要求,老板巴不得我们自己自费上班,公司还能省一笔钱。
|
24
markdown710 1 day ago
@oouz 我最近跟群主一样被封了,但是群主是怎么申诉的,目前提供的申诉入口,都是重定向到 claude.ai/new
|
25
markdown710 1 day ago
@Jace0715 我也是跟你同样的问题,无解
|
26
oouz OP @markdown710 #24 看来你的情况和上面那个哥们一样,都打不开申诉页面。我没遇到这个问题,暂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是在首页重新登录就自动跳转到了申诉页面。
|
27
vowers 1 day ago
俺也一样,两个 max 都 GG 了,申诉到现在还无果,已经饥渴难耐两天了
|
28
xiaomushen 1 day ago
那让老板自己去买,还惯着他啊?
|
29
hongxiansen 1 day ago
我有闲置的 2 张 timon, 需要可以找我.
aDN6ODIzIA== |
30
Cruzz 1 day ago
这玩意封号和你怎么用没啥关系,就和国内想看墙的边界一个道理。我有个账号注册之后一次没用过,早上发邮件违规使用被封了,另一个胡乱蹬也没啥事。
|
31
eventlooped 1 day ago
不是,这种使用 apple 订阅的不是和账号绑定 180 天吗?你是怎么立刻换区订阅的
|
33
Paii 1 day ago
A/是这样的,相对来说 oai 封还更有规律可言
|
34
rnldburn PRO 额,怎么现在还有人搞不懂 Claude 封禁的规则呀
1.订阅 IP 和日常使用的 IP 尽量保持一致,不能三天两头变化。一会日本一会美国一会又新加坡,封禁概率很高。 2.尽量不要用万人骑的机场 IP 注册,IP 被拉黑,订阅后很快就被封禁。 3.订阅成功日常问答可以 web 访问,编码用 Claude desktop app 或者 vscode 里面的 Claude 官方插件,订阅账户反代出 API ,封禁概率极高。 4.一个订阅账户最多两三个设备登录时候,家里电脑、办公电脑和手机,最好三个登录端行为和项目指纹保持一致。否则有多人共用账户嫌疑。封禁概率很高。 5.如果之前被封禁过,IP 必须更换、浏览器环境、电脑环境必须清理更换,减少被关联可能。 6.订阅的时候,IP 、信用卡账单地址、电脑时区、电脑语言等尽量保持一致。 没有虚拟信用卡的,可以去 https://rdvcc.com 申请,暂时不需要 KYC ,有专属 AI 订阅的卡段,费用很低。 |
36
chitanda 1 day ago
+1 ,稳定用了快 1 年,IP 固定+苹果,今早收到邮件
|
37
oldcai PRO @xiaomushen 不是付费上班,是付费不上班
|
39
4NF 1 day ago
|
40
AuroraCC 1 day ago
下午被封了,申诉邮件给的链接点进去就直接进去首页了,闭环了,发的邮件也一直是机器人回复的
|
42
herozzm 1 day ago
它对国内蒸馏的防护已经到了魔怔的状态
|
43
burial1001 1 day ago
哈哈,看来 A÷今天又封了一大批,我的邮件是中午 12 点多收到的,我只注册了还没订阅过
|
47
limusi 1 day ago via iPhone
尼区美区难民们,欢迎来新区 team plan 组队
|
48
yibin001 1 day ago
用了 4 个月的账户,今天被封了,还连发了三封内容完全一样的邮件。
|
49
nvksie 1 day ago via iPhone
半年前注册的,近半年都没用过,今天也被封了,上这一看果然不是个例🤪
|
50
renyixu 1 day ago via Android
@xiaomushen 我们公司倒是提供不限量 glm 说实话很蠢 每天都和他斗智斗勇 最后还是投向了 chatgpt 和 Claude 的怀抱
|
51
loopq 19h 57m ago
@zuosiruan #46 是的,谁也摸不清,早几个月前 Pro 随便用的,但是根据这两天反馈,以及我自己两个号一个 Pro 被封,一个 free 号都不用的情况下也被封,只能说 A\在大规模封禁和中国大陆有关的账号,继续作呗,反正我用 codex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