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leis
V2EX  ›  问与答

只要 mac 一连鼠标, 我的右手就会浑身不自在。

  •  
  •   xiaoleis · 19h 22m ago · 602 views
    没有鼠标的时候,触摸板用得很丝滑。 一链接鼠标, 就会纠结用哪个。 用鼠标觉得抬手麻烦,用触摸板感觉没有鼠标快速。
    2 replies    2026-06-24 16:02:05 +08:00
    AlanTeng
        1
    AlanTeng  
       18h 56m ago
    同样,我是混着用
    Meteora626
        2
    Meteora626  
       17h 16m ago
    左手触控板 右手鼠标,反正左手一直放在键盘上,不打字就随手放触控板上了。如果是外接键盘 确实别扭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1:19 · PVG 09:19 · LAX 18:19 · JFK 21: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