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只要 mac 一连鼠标, 我的右手就会浑身不自在。
xiaoleis
·
19h 22m ago
· 602 views
没有鼠标的时候,触摸板用得很丝滑。 一链接鼠标, 就会纠结用哪个。 用鼠标觉得抬手麻烦,用触摸板感觉没有鼠标快速。
鼠标
触摸板
不适
2 replies
•
2026-06-24 16:02:05 +08:00
1
AlanTeng
18h 56m ago
同样,我是混着用
2
Meteora626
17h 16m ago
左手触控板 右手鼠标,反正左手一直放在键盘上,不打字就随手放触控板上了。如果是外接键盘 确实别扭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1:19
·
PVG 09:19
·
LAX 18:19
·
JFK 21: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