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ash
0.4D
V2EX  ›  问与答

[避雷] 不要办站内 1 美元手机卡,需要 KYC 证件,众所周知美国手机卡办理是不需要 KYC 的,警惕信息泄漏

  •  
  •   NoCash · 15 days ago · 1047 views
    如题,正规的美国手机卡办理是不需要 KYC 的,这还是个 VPN 的商家旗下的服务,VPN 在国内的性质大家也知道,你上传的证件下一脚就被卖掉
    5 replies    2026-06-17 07:15:43 +08:00
    SenLief
        1
    SenLief  
       15 days ago
    是的,不建议办理,vpn 厂商正常都是 0 记录的,现在要求 kyc 不为了收集后卖掉想不通还要做什么。
    NoCash
        2
    NoCash  
    OP
       15 days ago   ❤️ 1
    @SenLief #1 上传自己证件给 VPN 商家,和实名翻墙有什么区别。。。叔叔上门分分钟的事
    galenzhao
        3
    galenzhao  
       11 days ago
    fcc 现在也想 kyc ,esim 的为了合规估计也得提前准备,另外其实在线的 sim ,需要付款,付款本身就要地址名字一致。真正没 kyc 的应该也只有线下现金买 prepaid 。
    NoCash
        4
    NoCash  
    OP
       11 days ago via iPad
    @galenzhao 有点强行找补了兄弟,T-Mobile 官方购买 eSIM 的渠道,压根就没要你账单地址,以及其百家争鸣的 MVNO 也没有看过哪一家像你说的强行 KYC 或者强校验账单地址姓名的,你说的都不是事实
    galenzhao
        5
    galenzhao  
       10 days ago
    话说你 bill addr 和卡不一致他也付不了啊,我倒是没从 tmo 买过,我用的便宜,totalwireless 和 lyca 反正都是要卡付款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9:05 · PVG 03:05 · LAX 12:05 · JFK 15: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