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抄底了~~~
错过再等三月
可以抄底了~~~
错过再等三月
1
shoudle May 9
加子弹
|
2
SD10 May 9
擦,之前卖的有几 w 美元在外边一直没换,亏大了啊
|
3
eccstartup May 9
6.2 是底,不着急
|
4
card123 PRO 还会再跌的,现在 cnh ,升值厉害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