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Wolf
V2EX  ›  问与答

有人用了 firebase studio 吗?有什么案例或者经验可以分享?

  •  
  •   RangerWolf · May 15, 2025 · 171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感觉就是一个 online AI vscode ,但是使用不习惯,各种问题,也没有觉得比本地的 cursor \ trae 优势在哪里
    除了本身可以直接访问外网,pip install 速度比较快

    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用法

    因为不能一直长期运行,看起来也不能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2 replies    2025-05-16 08:47:43 +08:00
    kid1412621
        1
    kid1412621  
       May 15, 2025 via iPhone
    从 project idx 就用了下,前端就是 nixos+vscode ,大致可用吧,比如还可以跑个 docker ,就是端口映射有点麻烦。android 就是 no vnc+ubuntu+Android studio
    RangerWolf
        2
    RangerWolf  
    OP
       May 16, 2025
    @kid1412621 docker 也只能跑一段时间吧?这个能突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1:53 · PVG 19:53 · LAX 04:53 · JFK 07: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