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说,加班的记录将成为年终调薪的重点考核条件。。。
1
paolongtao Apr 16, 2014
混顿工作餐,然后上两个小时网再走
|
2
blacktulip Apr 16, 2014
拍屁股走人...
|
3
fangzhzh Apr 16, 2014 via Android
看你自己 觉得自己能力强 受不了这样的公司 再找一个没问题 干脆就走
|
4
fangzhzh Apr 16, 2014 via Android 一楼那个说法不太好
有时候坏习惯伤害的是自己 |
5
FrankFang128 Apr 16, 2014 via Android 提升自己,早日辞职
|
6
yufz Apr 16, 2014
到点出去吃个饭,回来打卡走人,我我最烦的就是这种加班风气,真正干活的没几个,都在等领导走。
|
7
alexapollo Apr 16, 2014
你听说过996吗?
|
8
pepsin Apr 16, 2014
赶紧辞职
|
9
nicai000 Apr 16, 2014
找下家辞职吧
|
10
ooh Apr 16, 2014
找下家
|
11
paicha PRO 有能力早撤,没能力继续混。
|
12
akira Apr 16, 2014
某讯似乎就是天天加班的
|
13
cxe2v Apr 16, 2014
我刚辞职的公司就是这样的,真心受不了,天天给你说不强制加班,然后又搞这一出,我反正是到点走人,管你领导还在不在,搞这一套恶心
|
14
RangerWolf Apr 17, 2014
事情做完了就走呗~ 没做完时间来不及的话 不加班怎么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