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miwrong123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35 页
回复总数  697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35  
2022-07-06 15:03:38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没明白 fscapture 的滚动截图的自定义滚动模式怎么用的?
@darklights #1
搜嘎,原来是这个啊😂
2022-06-09 17:31:11 +08:00
回复了 Ashor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自己有个打印机真的是太方便了!
hp1020 ,不能自动双面打印,这个很蛋疼,其它都很好。
手动的话,打第一面的时候,纸又会卷
2022-06-04 21:40:42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石英表可以带进公务员考场、事业单位考场吗?
@Yamaha
但…四川这边的公务员考场都没有钟…
2022-05-17 22:40:34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为什么感觉 utf8 的编码没有对上?
@wudicgi #2
好像懂了,虽然实际上 110x xxxx 和 10xx xxxx 可以把 0x0000 ~ 0x07FF 都编码进去(而不只是 0x0080 ~ 0x07FF )。
但设计上,不允许让 属于第一行的 0x00 ~ 0x7F 这个范围 的码点,被第二行 编码进去。

这么看的话,第三行也是一样:
- 有 16 个自由变化 bit ,所以实际上可以把 0x0000~0xFFFF 都给编码进去的。但设计上,不允许让 0x0000~0x07FF 的码点被编码进第三行。
2022-05-17 21:49:09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51 单片机里,直接操作内存为什么不能点亮灯?
@Halry #16
老哥,不是很懂为什么 是否为哈佛结构 会影响到 能否通过操作内存来控制外设。

从知乎上来看:
哈佛结构与冯诺依曼结构的本质区别在用是否使用同一套地址总线、数据总线,程序和数据是否统一寻址。比如代码地址是从 0~100k ,数据也是从 0~100k 这是哈佛结构,如果代码是从 0~100k ,数据是从 100~200k 并且使用同一套地址总线和数据总线这是冯诺依曼结构。

程序和数据是否统一寻址 为什么会影响到 能否通过操作内存来控制外设阿?
2022-05-15 15:31:00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51 单片机里,直接操作内存为什么不能点亮灯?
@liyang5945 #2
点击 start debug session ,view 开启汇编窗口。
hex 不同是因为前者只有一句汇编,后者有两句汇编。但看了汇编,感觉没有本质区别,都是往内存引用里 赋值。
2022-04-25 22:29:56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最近飞机票老是被取消,太耽误事了吧
@a6377508
@yantan
@Zy143L
感觉他们是因为那趟飞机不挣钱,所以说取消了那一天的飞机,然后把你们往前后两天的 赶。
2022-04-22 21:01:35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最近飞机票老是被取消,太耽误事了吧
@em70 #1
好像只有 退票险、改签险,没有什么 取消险😂。

关键是,还不知道:这调整后的机票 能不能靠谱?别到时候又给我 调整一下 或者 直接给我取消了。。
2022-04-10 16:54:25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怎么理解操作系统的 Peterson 算法的特殊情况
@heiher #3
应该在哪里加 内存屏障阿,另外,应该加什么内存屏障阿
2022-04-10 11:28:47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怎么理解操作系统的 Peterson 算法的特殊情况
@churchmice #1
是的,确实如你所说,能够正常工作的。

我的纠结点在于:
- 我觉得应该既要判断 turn 的值,也要判断 interested 数组的值。两个都判断完事之后,才可以去临界区。
- 但是我帖子里这种特殊情况的话,进程 1 只判断 turn == process ,后面那个条件就直接短路了(它就根本没判断 interested 数组)

但是,后来我一想。既然执行到 turn == process ,说明 interested 数组的自己索引位置已经变成 True 。然后 turn == process 不成立,说明另一个进程也至少执行到了 trun = process 这句,那么另一个进程肯定会进入无限循环,所以 这里可以短路判断。
2022-04-08 23:59:56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该这样理解 联机、脱机、假脱机 吗?
@IvanLi127
就是操作系统书里面讲的脱机呀
2022-04-08 23:59:21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该这样理解 联机、脱机、假脱机 吗?
@ericls
不至于不至于
2022-03-23 22:15:45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自己编译 Android 源码烧写到手机里,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gam2046 #6
谢谢回答。但为什么推荐 开发板而不是手机,我有点没懂,因为我感觉不是手机的话,你就没测试一些 app 了,可能也没法去使用 audio 子系统了。(可能我的理解有点肤浅,见谅)

另外你说的 vndk ,我应该也是需要学习的,因为目前处于 车载安卓 framework 开发 行业。能先把 framework 学习明白了就很不错了。

不过好像虚拟机也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对安卓 framework 的学习还是有点迷茫,对 AMS 、PMS 、WMS 之类的服务也没有接触到,所以我觉得 可以写个简单 app (比如我会使用到 activity )来从使用的方式来理解一下,也是找一下 自顶向下 理解的感觉。
2022-03-23 21:11:01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自己编译 Android 源码烧写到手机里,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0o0O0o0O0o #2
谢谢,所以我只能选择 Nexus and Pixel 了呗。网页里只有这两个
2022-03-12 21:50:39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C++ 还能这样定义结构体数组的?
@ho121 #1
好吧,少见多怪了。确实在 http://cpp.sh/ 能编译通过。但放到 vs 上编译就不过。
2022-03-10 11:20:31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问 安卓 framework 开发 属于一个好方向吗?
@thinkfeed #1
做 app 应用开发确实是 地狱级的。framework 开发的话,领域要专精一点,但职位也少😂
2022-03-08 21:59:51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C++ c++ lambda 表达式里 为什么值捕获的局部变量无法修改?
另外, 楼上的代码是在 cppinsights 的 C++14 上执行的哈
2022-03-08 21:56:14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C++ c++ lambda 表达式里 为什么值捕获的局部变量无法修改?
@elfive #1
@codehz #2
@missdeer #3
@victorbian #5
@dangyuluo #6
@dcsuibian #8

各位大佬,问个问题。
https://cppinsights.io/s/69a816df
就是如上这个代码,为什么我看 main 函数里生成的 local class 里,有这么定义的 Member templates:
```
template<class ... type_parameter_0_0>
inline auto operator()(type_parameter_0_0... param) const
{
print(param...);
}
```
但实际上,local class 不能有 Member templates ( https://zh.cppreference.com/w/cpp/language/member_template 这里有说,你把 右边的代码放进 vs 也是编译不能通过)。
所以,为什么实际生成的代码 违反了 invalid declaration of member template in local class ?

另外,之所以还需要 void print() {}这个函数定义,是不是因为:最后一次调用 void print(const First& first, Rest &&... args)时,第二个参数 args 实际上已经是 void ,所以接着又会调用到 void print() {}里面?(不知道我这么解释对不对,所以不对,请帮忙用正确的术语描述一下😂)
2022-03-06 11:10:57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C++ c++ lambda 表达式里 为什么值捕获的局部变量无法修改?
@elfive #1
是的,改成这样就可以编译通过。但我想知道,按值捕获的 lambda 表达式到底 实际上生成了什么样子的匿名结构体实例(然后才会造成,无法修改 按值捕获的变量)。
2022-02-10 13:50:08 +08:00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闲鱼现场交易二手打印机,怎么验机?
@123jiayue
可以自动双面的 hp2055d.hp1606d ,老哥觉得怎么样。虽然能自动双面,但可能会有更多问题么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35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258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5:03 · PVG 13:03 · LAX 22:03 · JFK 01:0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