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elongLi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80
1  2  3  4  
skill 本质听着好像 prompt
4 月 25 日
回复了 aptupdate 创建的主题 美酒与美食 在家做饭以后,反而不怎么喝汤了
@shenzhenhk 国内喝的大多数都是嘌呤
3 月 28 日
回复了 uCharle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如果人生能带着记忆重来就好了
那不是开挂了吗,如果能带着记忆我包财富自由了
点个奶茶啊,全组应该不到 200 元吧
2 月 1 日
回复了 cathub8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外包公司要不要去
好奇的问下 op 最后去了吗
@darksword21 加菲猫一针见血啊
2 月 1 日
回复了 panda18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吐槽屎山代码
每次遇到维护老项目的需求我都犯恶心
2 月 1 日
回复了 Coderla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某东就是这样招人的吗?
@Coderlan 京东正编只给 10k 啊?这 hr 真是老板狗腿子
2 月 1 日
回复了 falsemask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家有因工作压力失眠的时候吗
会的,主要看团队氛围和工作饱和度,如果能在上班期间解决完成的话,下班自然就不会想这些了
2 月 1 日
回复了 un1ver5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阿里入职时间和考核节点
一个是国庆前,一个是清明前,两次绩效
2 月 1 日
回复了 Coderla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某东就是这样招人的吗?
10k ?外包吗
你完全可以找更好的,没必要向下兼容
国企呆久了,出来还能竞争的过别人吗,好好想想这个问题吧
1 月 23 日
回复了 signking 创建的主题 远程工作 [远程全职] web3 项目方-技术职位
目前开发团队多少人?
几年前的他也查不到,直接说甲方公司就行了
1 月 20 日
回复了 wesley2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要房要车, 彩礼最少 20 万, 情况让我进退两难
@meteora0tkvo 消费观念不一样吧,而且彩礼一般不都是走过过场吗,实际这笔钱还是两口子用
80 后会看 v 站,已经超越百分之 90 同龄人了
1 月 19 日
回复了 wesley2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要房要车, 彩礼最少 20 万, 情况让我进退两难
20 万彩礼不算多吧,你这半年不就能赚到吗
1 月 17 日
回复了 bingo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被偷走的时间
制造业不是应该很养老吗,也会有裁员这种不稳定因素么
可以理解为是画饼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4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0:36 · PVG 08:36 · LAX 17:36 · JFK 20: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