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拉钩
V2EX  ›  推广

🙈🙈🙈留言抽奖啦!抽 5 个人,送 460 门编程课呦

  •  
  •   shiyanlouclean · 35 天前 · 365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开门见山:拿干货换流量,做个小活动,从留言中抽 5 个人送 VIP 会员,460 门编程课任意学。看到广告会吐血的请绕道,60 岁以上的程序员请绕道,有两个女朋友的也请绕道...... 🙈🙈🙈

    ⓿送啥样的编程课

    太多就不挨个儿列出来啦,反正就是 Python, Java, C++,PHP,大数据等等等等全都包含。举几个栗子: 就是这样的课,从入门到进阶再到项目课,一共 460 个。抽奖得到实验楼 VIP 会员就可以全部免费学习啦

    ❶这些课怎么学

    实验楼的课都是免环境配置,创新的在线 Linux 环境,点开课程就可以随时学习。跟着课程指导实战敲代码,学习效率炒鸡高,体验过你就知道啦!呶:
    😋😋😋在线随时打开网页学习,随时保存进度,SSH 直连之类啦全都有,一把王者荣耀的时间都可以做个小实验啦

    [会员课] 微信变为聊天机器人

    [会员课] Python 网站信息爬虫

    [会员课] 校花评比排名项目-PHP

    [免费课] Python3 实现色情图片识别

    [会员课] 川普撞脸希拉里(基于 OpenCV 的面部特征交换)

    [免费课] Python 图片转字符画

    [免费课] 高德 API + Python 解决租房问题

    [大杀器·88 门合辑] Python 学习路径入门到高级

    [大杀器·44 门合辑] 大数据学习路径入门到高级

    [大杀器·34 门合辑] PHP 学习路径入门到高级

    😻😻😻嘿呦,就像上面这样的课程,还有 C++, Java 等等路径化课程,一共 460 个呢吼吼吼

    🙅 🙅 🙅 总之就是没会员也有超多免费课程学习,有会员就 460 门全部可以学啦!今天送 5 个会员给大家嘿嘿!

    ❷活动方式就很简单啦

    [1] 留言透露一下今年双 11 你准备买什么(阴险嘿嘿 )

    [2] 我们会使用Google 随机数生成器 (随机值 1-800,没有跳过)抽取 5 名,送上 1 个月 VIP 会员。

    [3] 中奖名单会在本周五 24:00 前公布。

    😇😇😇最后来个有趣的小测试,感兴趣同学的可以玩一下:

    第 1 条附言  ·  33 天前

    中奖名单公布

    第288楼 @shell314

    第361楼 @xiongjunkun

    第159楼 @lixuedong

    第85楼 @jiba

    第229楼 @yerick

    领奖方式:麻烦添加下小媛的微信(lanchao9),然后截图下你的V站主页,就发放奖品啦。

    405 回复  |  直到 2018-11-22 21:26:43 +08:00
    1  2  3  4  5  
        401
    RemiliaForever   33 天前
    学习+1
        402
    hahaanjing   33 天前
    抽个坟墓
        403
    shiyanlouclean   33 天前   ♥ 1
    @shell314 恭喜中奖啦!麻烦添加下小媛的微信( lanchao9 ),然后截图下你的 V 站主页,就发放奖品啦。
    @xiongjunkun 恭喜中奖啦!麻烦添加下小媛的微信( lanchao9 ),然后截图下你的 V 站主页,就发放奖品啦。
    @lixuedong 恭喜中奖啦!麻烦添加下小媛的微信( lanchao9 ),然后截图下你的 V 站主页,就发放奖品啦。
    @jiba 恭喜中奖啦!麻烦添加下小媛的微信( lanchao9 ),然后截图下你的 V 站主页,就发放奖品啦。
    @yerick 恭喜中奖啦!麻烦添加下小媛的微信( lanchao9 ),然后截图下你的 V 站主页,就发放奖品啦。
        404
    lixuedong   32 天前
    哈哈哈,第一次中奖
        405
    yerick   20 天前
    卧槽,竟然中了,才看到
    1  2  3  4  5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46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019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16ms · UTC 03:59 · PVG 11:59 · LAX 19:59 · JFK 22: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