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华为云
V2EX  ›  推广

CODECASTS 终身用户免费送

  •  
  •   jellybool · 186 天前 · 251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8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27 回复  |  直到 2018-05-13 20:52:34 +08:00
        1
    ob   186 天前 via Android
    (⊙o⊙)哇,这个 10%的利息很高啊。
        2
    LeungJZ   186 天前
    哇哦。口怕。10%的利息。
        3
    falcon05   186 天前 via iPhone
    股份?
        4
    my101du   186 天前
    站长你这个可千万别投一些危险的 P2P 啊,500 人 x2000,大概 100 万,年化 15-20%才能覆盖到成本吧。。。(承诺给用户的 10%利息,加上本来可收取的正常渠道会员费)
        5
    lwbjing   186 天前
    lz 买房子么...
        6
    qq7171891   186 天前   ♥ 1
    来懂法律的,看看够不够非法集资罪。如果有公司实体这样变相质押股份,未经许可,看够不够触犯公司法和税法。
    要是没公司,在这里喊股份,那就是骗子无疑。
        7
    singer   186 天前 via iPhone
    楼主的脑回路一直这么清奇么
        8
    artoostark   186 天前
    一颗赛艇。
        9
    carlclone   186 天前
    视频内容基本抄的 Laracasts 就算了 , 现在还搞这些
        10
    jellybool   186 天前
    @qq7171891 你这个问题我立马去咨询一下,我之前没想过。。。
        11
    LevineChen   186 天前
    楼主要凉
        12
    sansansi   186 天前
    哥们,最近缺钱了吧
        13
    jellybool   186 天前
    @qq7171891 非常感谢这位 v 友,非常非常感谢!
        14
    l57t7q   186 天前
    链接都挂了
        15
    Ellison   186 天前
    还没开始就凉了
        16
    flxxy   186 天前   ♥ 1
    终身会员瑟瑟发抖
        17
    jellybool   186 天前 via iPhone
    @flxxy 不用发抖…一样的
        18
    WenJimmy   186 天前
    有意思
        19
    Sor   186 天前
    哇哦 刚开通了会员
        20
    SingeeKing   186 天前
    @jellybool #17 新方案什么时候能公布?
        21
    WangYan   186 天前
    参加楼主这个活动需要先交 2000 元,承诺 1 年后返还。至于股权啥的都是扯蛋,没有法律效力的。

    ----

    最后,友情提醒一下 @jellybool 赶紧退款收手,如果有人报警,你极有可能被抓!

    毫无疑问,刑法第一百七十六条规定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或者变相吸收公众存款罪”已经为你量身定制。若数额在 20 万元以上或者吸收公众存款对象 30 人以上的,必须追究刑事责任。最后如果钱你还不了,或者失联了之类的,那么就又满足刑法第一百九十二条“集资诈骗罪”构成要件。如果数额在 10 万元以上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数额在 50 万元以上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22
    mrgeneral   186 天前
    不就是骗钱么
        23
    lifeintools   186 天前
    看过楼主的视频。质量不错
        24
    yylucifer   186 天前
    不知道楼主做了备案没,自己搞是有问题的。

    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平台的原因。
        25
    imbo   185 天前
    这里是 v2ex,不是忽悠小白的地,不懂法真可怕
        26
    domino   185 天前
    海外用户也购买其实也是没保障.
    付款和退款都是一个问题.
    股权对于海外用户没什么作用.
        27
    sunzhenyucn   183 天前
    哥们儿,你这...
    趁早收手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76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821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19ms · UTC 19:51 · PVG 03:51 · LAX 11:51 · JFK 14: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