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iOS

据说 iOS 11.2.2 性能下降 40%,你们升级了吗

  •  
  •   csuzhangxc · 11 天前 · 4720 次点击
    57 回复  |  直到 2018-01-13 12:36:16 +08:00
        1
    gleymonkey   11 天前
    升级了,没感觉到变化。
        2
    Anhedonia   11 天前   ♥ 1
    升级了 weight 终于流畅了
        3
    HandSonic   11 天前   ♥ 1
    升级了,变流畅了
        4
    xiaodongus   11 天前 via iPhone
    升级了,跑分还更高了
        5
    hjc4869   11 天前 via iPhone
    升级了,一点都不卡
        6
    Williamwang   11 天前
    升级了,感觉变流畅了(该死的默认天气 app 还是老样子)
        7
    bao3   11 天前 via iPhone
    升级了,电池耐用了
        8
    lucifer9   11 天前
    这个 “据说” 用得好
        9
    tabris17   11 天前
    看了楼上一众回复,感觉是个圈套
        10
    hjc4869   11 天前 via iPhone
    把 iPhone 6 也升级了,现在感觉比 iPhone 7p 还流畅(滑稽
        11
    dissvm   11 天前 via iPhone
    升了,比上个版本 6⃣️
        12
    minamike   11 天前 via iPhone   ♥ 4
    升了 续航如尿崩 卡成哈士奇 修复了过于流畅的 bug 🍎💊 好了 我把你们想说的都说了🤪
        13
    Telegram   11 天前 via iPhone
    照道理,应该只是修复了一个安全漏洞,更流畅是不可能的吧。
    感觉很流畅应该是因为重启了
        14
    Anhedonia   11 天前 via iPhone   ♥ 1
    @tabris17 升了 续航很垃圾 卡的不行 库克就是个 gay 根本不能跟乔布斯比 苹果药丸 已经卖了 X 换 S8
        15
    intsilence   11 天前
    8p 11.1 升级到 11.2.2 geekbench 跑分无变化
        16
    AslanFong   11 天前 via iPhone
    @Anhedonia ????库克就 gay 这一句前后没有逻辑啊
        17
    Williamwang   11 天前
    @Anhedonia 这句话隐隐约约的政治不正确哟
        18
    justfindu   11 天前
    有一点就是 witget 真的流畅了 之前划过去就卡
        19
    Vaughan   11 天前 via iPhone
    @minamike 常规不得再说个发热?
        20
    runcelim   11 天前
    经过 Geekbench 4 测试,得分高于上个版本,未降频
        21
    hzw94   11 天前
    升级了
        22
    bullettrain1433   11 天前
    昨天降级 10.2 妥妥的
        23
    liuminghao233   11 天前 via iPhone
    40%太少了 应该据说下降 4000%
        24
    shutongxinq   11 天前   ♥ 6
    iPhone X 性能下降 99.975%,geekbench 4.1.2 测出来 single core 从 4000 分下降到只有 1 分。扔了用 S8 了,S8 单核测出来就 50000 分,比我的 X99 台式机得分还要高几十倍。
    实在看不惯还有人在用苹果的手机。自从用了 S8,我来台式机都扔了。
        25
    lipeng1943   11 天前
    @Anhedonia 我周二升级,今天上午 Widgets 卡到受不了,手动重启了,我觉得刚升级变流畅是因为重启了,过两天一样卡。
        26
    Mirage09   11 天前 via iPhone
    没区别,可能因为刚换机子,跟旧手机比下降 40 还是很顺手吧。
        27
    Mirage09   11 天前 via iPhone
    不过最近 iCloud 跟疯了一样天天找我验证 Apple ID 这事倒是很烦。
        28
    Anhedonia   11 天前 via iPhone   ♥ 1
    @lipeng1943 我是真的流畅了
    当晚更新
    到现在还没重启
        29
    Anhedonia   11 天前 via iPhone
    @lipeng1943 而且这个东西我觉得有玄学
    我 6S 比 8P 和朋友的 X 流畅
        30
    dontcry   11 天前
    @shutongxinq 认真讲,见了不少 S8 专柜,没有一个样机是不烧屏的。。。
        31
    lipeng1943   11 天前
    @Anhedonia 我是 8,现在过几天得重启一次,唉,药丸
        32
    autoxbc   11 天前
    se 已升,Geekbench 3 跑分 2541/4427,比 10.3.3 的 2458/4236 略微提高
        33
    billion   11 天前
    8P 升级了,微信支付输入金额的时候弹出键盘变卡了。升级前不卡。
        34
    xvx   11 天前 via iPhone
    iPad 升了,没感觉。iPhone 观望中。
        35
    Tink   11 天前
    11.2.5 都发布了呀
        36
    amanvalinor   11 天前 via iPhone
    升了,受不了某些果蛆还在那里说不卡,我的 iPhone 6 换了电池才摆脱降频没几天,现在又卡得不能动了,比我用了三年的红米还要卡,冷启动微信要 10 分钟了,库克死基佬真恶心,🍎💊,故意弄两个漏洞,肯定是计划报废了。

    已经买了小米 6,几千大洋的机还不如我的小米,装个黑域 绿色守护,关掉动画应用秒开,不知道你们果蛆花几千买这个有什么用,反正苹果我是一生黑了。
        37
    ihainan   11 天前
    升级前:

    单核:4137,多核:9731
    单核:4194,多核:9731

    升级后:

    单核:4174,多核:9875
    单核:4169,多核:9917

    没啥变化。
        38
    tianlang1989   11 天前
    又想骗我升级
        39
    aloneinfall   11 天前 via iPhone
    同感觉变流畅
        40
    chengluyu   10 天前
    @amanvalinor 这是高级黑吗哈哈哈哈。
        41
    strongcoder   10 天前
    升级了 还可以 没啥变化
        42
    CastleBUPT   10 天前
    升了 续航很垃圾 卡的不行 库克就是个 gay 根本不能跟乔布斯比 苹果药丸 已经卖了 X 换 S8
        43
    bullettrain1433   10 天前
    @amanvalinor 昨天可以降级的
        44
    cxshun   10 天前 via iPhone
    感觉真的变流畅了,跑分也高了点
        45
    goodniuniu   10 天前
    如丝般顺滑
        46
    Telegram   10 天前 via iPhone
    @Anhedonia #28 你更新系统版本,难道不需要重启?
    ios 11 开始就有一个问题,用一段时间就会卡,然后重启一下又好了,一段时间以后又开始卡。
    你这次版本升级感觉不卡了,那是因为你重启了,还不是因为你版本升级了
        47
    Telegram   10 天前 via iPhone
    @amanvalinor #36 真 tm 想骂你是傻逼,别人和你观点不一样,就骂别人是果蛆?
        48
    amanvalinor   10 天前 via iPhone
    @Telegram 原来我伪装安卓粉这么成功吗🐒已经打入敌特队伍了。
        49
    chen2016   10 天前
    @Telegram 看来苹果用很久都不用重启的神话结束了
        50
    Telegram   10 天前 via iPhone
    @amanvalinor #48 好吧,你这波真没看出来是高级黑
        51
    wujunze   10 天前
    升级了 无感
        52
    wangdu2012   10 天前 via iPhone
    不升级
        53
    Anhedonia   10 天前 via iPhone   ♥ 1
    @Telegram 今天更新一下
    没重启
    小部件依旧不卡
    但是跟我 6S 比不了

        54
    lemonda   10 天前
    你们这样高级黑高级粉反黑反粉翻转黑翻转粉,路人分辨起来很吃力的
        55
    Telegram   10 天前 via iPhone
    @Anhedonia #53 你是如何做到更新系统的时候不重启的?
        56
    wanjun   10 天前
    刚升到 11.2.5,感觉没啥变化
        57
    Anhedonia   10 天前
    @Telegram
    我原话“当晚更新,到现在没重启”

    更新系统之后
    我就再也没重启过
    而且小部件
    依然流畅

    说明
    我更 2.2 之后
    确实流畅了
    而不是因为往常重启好的

    因为平时我基本得一天一重启
    现在
    不用了
    DigitalOcean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鸣谢   ·   297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541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0 · 71ms · UTC 07:56 · PVG 15:56 · LAX 23:56 · JFK 02: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